最新民调:2024年多伦多市发布预算后,市长邹至蕙支持率大降

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在2024年多伦多市预算公布后,市长邹至蕙(Olivia Chow)的支持率遭受了打击。

photo:ctv news

由Liaison Strategies民意调查周一发布的结果显示,邹至蕙的支持率已降至55%。

Liaison Strategies负责人David Valentin在书面声明中表示,“邹市长的政治蜜月期已经结束。”

Valentin指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发现她的支持率曾高达75%,最低时为71%。”

他表示,2024年预算的公布至少是支持率下降的部分原因。

根据调查,只有约47%的多伦多居民同意拟议的预算,其中包括房主额外缴纳9.5%的地税。

在评价多伦多市长的方面,居民对她在多伦多与其他政府关系(65%)和在经济适用房方面的行动(64%)给予高度评价。然而,Valentin指出,只有48%的受访者认可她在打击犯罪方面的工作。

Valentin说:“支持削减多伦多警察局用于资助社会服务的资金的比例从39%下降到31%,有44%的人现在反对这项措施。”

但他补充,“尽管只有17%的人认为犯罪是城市面临的最重要问题。”

在被问及最重要的问题时,约36%的受访者将经济适用房列为首要问题,而约21%的人将交通列为该市面临的首要问题。

在市长上任邹至蕙之前,大多数在选举期间接受调查的受访者表示,多伦多正在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Valentin表示,“现在情况发生了显着变化,49%的人表示这座城市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Valentin认为,数据显示多伦多市民普遍对当前状况持认同态度。对于任何政治家来说,维持大约70%的支持率都将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当预算和税率成为关注焦点时。

新闻来源:https://www.cp24.com/news/mayor-olivia-chow-s-approval-rating-drops-following-release-of-toronto-s-budget-poll-1.676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