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租客欠租,LTB拖延2年审理:多伦多房东含泪亏$6万!

近期在多伦多,一位华人老赖被驱逐的讯息在twitter上引来了外国经纪的转发。

photo:twitter

这位叫YuCheng Mao的华人租客拖欠了$6万多刀的房租,现已被驱逐,最近可能在找新的住房,望各位小房东小心!

根据报告,这位租客在2019年入住了房东Pi Yun Liao位于181 Dundas St E的房屋。

photo:twitter

在同年11月的时候,该房客开始拖欠房租,多次劝解无果,房主于2020年2月的时候找到LTB开始抗争,然而一直到2023年10月才有结果。

这一过程中,房东整整亏损了$62,000元,苦不堪言。

photo:twitter

据悉,本来这场争端只涉及到几千加元的房租,但是由于LTB的拖延,导致房东不仅承受了数万加元的财务损失,还需要忍受了精神上的煎熬。

希望各位房东在寻找房客前先做好调查,别让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新闻来源:Twitter、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