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市长薛家平宣布预算:2024年该市地税上涨2.99%,平均每户增加$40元

在今天的市议会特别会议上,万锦市(Markham)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提交了2024年的预算,宣布今年住宅物业税将上涨2.99%,平均每户多付约40加元。

photo:facebook

这是万锦市在2023年市长薛家平获得强大市长权利后的第一个预算。

薛家平市长表示,2024年的预算旨在支持低收入的长者,维护社区,建设基础设施,为受生活成本上涨冲击的社区居民提供缓解,同时在投资重要服务和维持低税率之间保持平衡。

市长还指出,这是万锦市连续19年在大多伦多地区物业税涨幅最低的一次。

photo:facebook

地税涨幅中,2.29%将用于日常运营,而0.7%将用于基建投资。

据估计,2024年万锦市总预算会达到5.905亿加元。

photo:facebook

万锦市居民将有机会在2月15日晚上7点参加的公众咨询会议上就预算提供意见。

新闻来源:https://pub-markham.escribemeetings.com/Meeting.aspx?Id=4828e067-e94b-41e5-863a-68bb1acbfe97&Agenda=Agenda&lang=English&Item=3&Tab=attachments

https://www.facebook.com/cityofmarkham/videos/133662865704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