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知名零售商进军房地产:计划在401高速旁兴建4000套住宅!

据CTV News报道,Leon's Furniture Ltd. 表示,计划在多伦多两条主要高速公路交叉口的总部周围的土地上建造超过4,000套住宅。

photo:ctv news

这家家具零售商于2023年12月获得了安省政府的重新分区批准,计划开发40英亩(16.2公顷)的土地,用于住宅、商业和零售等混合用途。此前该项目于2022年7月获得了多伦多市的批准。

Leon's表示,接下来的步骤包括与多伦多市完成二级计划,并在该地点建造一家新的旗舰店,随后进行总体规划社区的开发。

据称,该地块位于400和401高速公路交汇处的东南部,住宅规划包括联排别墅、中高层建筑和社区空间。

Leon's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Walsh表示,增加房产密度的计划将有助于满足该市对额外住房的巨大需求,同时为股东创造价值。

该公司在加拿大各地拥有303家Leon's和The Brick品牌的零售店,中午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上涨了近6%。

新闻来源: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4/01/29/leons-furniture-planning-nearly-4000-home-real-estate-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