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累计确诊167万,安省推出疫苗证明二维码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21年10月15日上午11点,安省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496例,魁省新增676例。

Photo: CTV

安省7日平均确诊降至465例,低于一周前的573例,检测阳性率1.4%。今日新增病例中80例为校园病例。

安省原本预计在10月22日推出疫苗证书二维码,但现在这个日期提前了,安省居民从今天起就可以去官网下载。

Photo: CTV

按出生日期分类,出生日期为1月、2月、3月和4月的人今天就可以下载,出生日期在5月、6月、7月和8月的人可以在本周六下载,出生日期在9月、10月、11月和12月的人可以在周日下载二维码。

安省官网:https://covid19.ontariohealth.ca/app-identity?viewId=8TZTQP6Q24GP

安省规定,所有 12 岁及以上的安省居民想要去餐馆用餐、或者去健身房和电影院等室内场所,都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没有资格接种疫苗的 12 岁以下儿童以及具有有效医疗豁免的人,无需接种疫苗也可以进入这些场所。

截至10月15日,加拿大累计确诊病例167万例,累计死亡人数28429人。

新闻来源:https://www.ctvnews.ca/health/coronavirus/tracking-every-case-of-covid-19-in-canada-1.4852102 https://www.cp24.com/news/new-vaccine-certificate-qr-codes-will-be-made-available-over-next-3-days-province-1.5624185 https://toronto.ctvnews.ca/ontario-launches-vaccine-verification-app-and-qr-codes-for-download-1.56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