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第一天,加拿大气象局发20㎝降雪警告

据Narcity报道,今天是加拿大入秋的第一天,但加拿大气象局已经向某些地区发出了最高20厘米的降雪警告。

这是加拿大今年发布了第一个降雪警告。9月22日,加拿大气象局表示,育空地区预计降雪量10-15厘米,局部地区降雪可达20厘米,伴随降雪,该地区同时还将出现60 公里/小时的阵风和高达80 公里/小时的强风,能见度降至 1 公里。

加拿大气象局警告称,当地居民需要尽快为天气变化做好准备,能见度可能会突然降低,需谨慎出行。

此前,气象局对加拿大今年秋季的预测中就提到,今年一些省份可能会提前进入冬季,育空地区在秋季第一天就将迎来降雪,直接从夏季跳到了冬季。

新闻来源:https://www.narcity.com/whitehorse/its-the-first-day-of-fall-of-course-theres-already-a-snowfall-warning-in-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