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进一步放开限制,下周起全面恢复印度直航

据CTV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计划,从下周起,全面解除对印度直飞航班长达数月的禁令。

由于印度疫情爆发,自4月22日起至今的5个月以来,加拿大一直对印度实施禁飞令,限制印度航班入境。

Photo: CTV

本周二,加拿大运输部发表一份声明,称原本要在21日晚间失效的禁飞令,将延长至9月28日晚11点59分。

与此同时,联邦政府也计划在下周禁飞令到期后,全面解除这项禁飞政策,恢复从印度来的直飞航班。

恢复直飞航班后,从印度飞至加拿大的旅客,必须完整接种两剂疫苗,并出示登机前18小时内的新冠检测阴性证明,不符合资格的旅行者将被拒绝入境。

而在下周全面解禁之前,今天已经有三架航班从印度抵达加拿大,所有旅客抵达后会立即进行新冠检测。

据悉,印度目前单日新增病例27000例,总确诊病例数超过3千万。

新闻来源:https://www.ctvnews.ca/health/coronavirus/canada-plans-to-lift-ban-on-flights-from-india-next-week-with-new-covid-19-protocols-1.559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