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上调最低工资至14.6

据CTV News报道,昨天(周一),BC省的最低工资从原先的13.85上涨到了14.6,增加了0.75加币。

CTV News

自2018年以来,BC省的最低工资每年都在上涨。针对这个最新的最低工资,人们持有不同的态度。

反对者表示,在疫情期间给员工加薪,这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工资成本的提高,对于在疫情期间挣扎求生,在关门的边缘挣扎的店家的来说,是一大难题。

加拿大政策中心高级经济学家伊格里卡·伊万诺娃(Iglika Ivanova)表示:“提高最低工资是非常必要的,这是用来确保那些必须在疫情期间上班的低薪工人应得的公平补偿。”疫情期间在外工作是风险较大的,最低时薪的上涨也是为了让这些人在危机时刻能够得到应有的补偿。

根据BC省的安排,预计将在2021年将最低时薪调整到15.2 。

原文链接:https://bc.ctvnews.ca/b-c-s-minimum-wage-increases-to-14-60-an-hour-1.49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