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延长?安省计划紧急限制令延至6月30日

CP24报道, 安省政府计划将所有新冠疫情下的紧急命令再延长28天,至6月30日。 有关紧急令延长至6月30日的动议将于本周二在省议会进行辩论。

卫生厅长Christine Elliott周一表示,我们离安省第二阶段重启还有一段距离。“我们需要谨慎和分步骤的方式重启经济。”

Elliott说,如果新增病例数继续下降,并且医院有足够的能力接收病人,安省会考虑放宽限制措施。“过去一周数字上上下下,但是总体上是下降的。”

她也表示,安省还需要保证跟踪密切接触者,保证有大量检测人数,才能进入第二阶段重启。

福特在周一的记者会上说:“我们想要尽快重启经济,但是需要确保安全。我们正在积极制定一项计划,根据确诊病例数的情况逐步恢复经济。”到6月底还有4个星期,希望足以让数字降下来。

图片来源:CP24

原文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province-plans-to-extend-emergency-orders-until-june-30-1.496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