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缩减必需服务清单!地产服务仍可工作!

周五下午,安省省长福特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福特表示将缩减安省必需服务清单。

福特宣布,自4月4日23点59分起,安省将实行新的必需服务清单,除清单内列出的工作之外,所有商家必须关闭,关闭期限为14天。

Photo: Chris Young/The Canadian Press

本次更新的清单中包括15种行业,涵盖44种工作,分别是:

供应链;餐饮业;服务业;限制销售方式的面向公众的服务;金融服务;电信和IT基础架构/服务提供商;保养维护;运输服务;制造业;农业和粮食生产;施工;资源与能源;社区服务;研究;卫生保健和社会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地产服务也包含在这份必需服务清单中,划分在“金融服务”类别下,仍可以继续工作。

Photo: Ontario.ca

福特表示,病毒是致命的,不分种族,不分性别,在未来的30天内,还有1600人的生命需要挽救,为此,安省需要关闭更多的行业。

福特说,很多商家想要维持生存,但是现在形势严峻,必须采取措施。

福特也敦促省民听取专家意见,保持社交距离。

资料来源: https://www.ontario.ca/page/list-essential-workplaces?_ga=2.195856620.1900201561.1585838030-429936271.158006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