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政府将提供财政支持,考虑延后报税截止日

CBC报道,特鲁多政府正在制定财政计划来帮助加拿大数百万的居民和企业渡过COVID-19危机,并且很有可能延长报税期限。

特鲁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将迅速采取行动,制定包括就业保险支持和对不符合就业保险资格的人的直接收入支持。

特鲁多表示说:“我们将向数百万加拿大人提供收入支持。确保我们能够以正确的方式渡过这场危机。"

特鲁多说,可能会临时召回议会,以通过财政支持所需的法律,例如,改变就业保险。 他还说,政府正在研究是否有必要援引《紧急措施法》。

Trudeau提醒加拿大人,每个人对遏制COVID-19的传播都有责任,包括社会疏远措施(social distancing measures),避免去50人以上的公共场合,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在家工作。

特鲁多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有可能是几周,也有可能是几个月。

文章编译自CBC,文章来源: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trudeau-coronavirus-financial-supports-1.55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