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超市:大家不用抢购!我们供应充足!但是洗手液和卷纸就不一定…

近期,由于大家对于新冠疫情的担忧和自我隔离的囤货需求,不少商店的日常用品都已经售罄。但是加拿大的大型超市表示,大家无需恐慌,我们的供应是绝对充足的。

加拿大Loblaw运营副总裁Michael Doucette告诉CBC,“供应链和食品供都很好”,并且为了应对新增的大量需求,他们还特里开设了送货上门的服务。

Loblaw运营着不少的超市,其中就包括No Frills,Shoppers Drug Mart和Your Independent Grocer商店。

原文报道

虽然Doucette表示大部分东西都供应充足,但是诸如消毒剂,洗手液和卫生纸之类的物品将更难补货

Empty shelves are seen at a Superstore grocery store in Richmond, B.C., on Tuesday, March 17, 2020. (Darryl Dyck/The Canadian Press)CBC News

食物等产品如果不在超市里,那么就在去超市的路上,所以不用担心。他说:“就是算是今天看不到它,明天它也一定会到。”

Doucette还表示,现在的需求量确实要比之前大出了不少。他说,商店最近的营业额甚至是过去的两倍。‘

本周二,Loblaw和Sobeys宣布为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留出额外的超市开放时间,再次期间超市仅对他们开放,保证他们在屯粮时期也能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原文链接:https://www.cbc.ca/news/canada/nova-scotia/big-grocers-assure-there-s-enough-to-go-around-1.550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