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轮已有12名加拿大人感染!加国政府介入提供帮助

外交部长弗朗索瓦·菲利普·香槟(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表示,在12名加拿大人在游轮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加拿大卫生工作者正在日本协助工作。

Champagne表示,加拿大公共卫生局的三名成员和加拿大武装部队的两名医务人员已被送往日本港口城市横滨。

游轮3500名乘客被隔离,218人结果呈阳性

船上约有3500名乘客正在隔离检疫中,有218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Champagne说,日本政府将允许一些老年人在船外的另一处设施中完成剩余的检疫工作。

同时,Champagne说,领事官员正在柬埔寨协助工作,该国另一艘载有279名加拿大人的船因担心新的冠状病毒而被其他多个国家拒绝后,最近被允许停靠。

韦斯特丹号上尚无关于这种被称为COVID-19的病毒的报道,Champagne说官员们将帮助加拿大人返回家园。

文章编译自National Post,原文链接: https://nationalpost.com/pmn/news-pmn/canada-news-pmn/canadian-officials-helping-in-japan-after-12-canadians-contract-virus-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