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女孩被白人女性当众羞辱:亚洲人都是丑陋B**ch!

根据BlogTo的报道,上周末,在多伦多DT的一家麦当劳内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种族歧视。一名白人女性对着一群亚洲女性破口大骂,言辞难听至极。

据报道,2月9日的凌晨三点,在yonge和dundas的这家麦当劳内发生了这样的冲突。其中一名华人拍摄了视频并将其上传到了Instagram上,立即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BlogTo报道截图

拍摄视频的华人女孩在其社交媒体上写道,“视频中的这个女孩一直奇怪地看着我,上下盯着我,让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被盯地浑身不舒服之后,“我问她是否有什么可以帮助她的。然后她继续贬低我,称我为'丑陋的bougie b * tch,没什么可看的,说我什么都不是。'”

不仅如此,根据BlogTo的报道,这个时间还升级成了种族歧视。这名莫名其妙就生气了的白人女性还跟这名华人女性其及朋友说“你们所有亚洲人看起来都一样”。

华人女性立即拿出手机录影留下证据,大声说道“再说一次、再说一次。”

Ins 视频截图BlogTO

“当我开始录视频时,她抓住了我的手机,说:'别拍我的照片,B**ch'”还把该女子的手机打掉了。

白人女子还对着华人们说:“来吧”,试图让华人女子的朋友来打她。好在她们比较冷静,并没有什么动作。这时,白人女性就直接开始攻击了( she went straight for her throat),幸亏三名好心的旁观者进行干预,并告诉她停止歧视种族主义。

本以为这样事情就已经结束了,但是在离开麦当劳后,这名华人女性和她的朋友们还被这名白人女性跟踪了。

这名华人女性在自己的Instagram中写道“她向前走了一步,开着红色奥迪车跟着我们的Uber,红灯停下来的时候还敲了敲我们的窗户。”

当事人表示,“她告诉我的朋友'滚下车。'” 但是他们并没有理会,而是开车离开了。这名白人女性跟着她们还走了一段路,后来才开车离开。”

华人女性表示说:“这是精神错乱,(这种事情)不应该在多伦多发生。由于冠状病毒,已经发生了许多针对亚洲人的仇外心理和种族主义,为什么在我们的城市中发生这种情况?我很反感。”

目前,该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达到了2.7万,不少人对这样莫名其妙的种族歧视感到费解。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所引发的针对华人群体的种族歧视时间层出不穷,全世界范围内都出现了对华人的种族歧视事件。全加拿大都在努力消除歧视和偏见,但是总有一些人还是固执己见地保有自己偏执的偏见。

Washington Post报道截图

特鲁多曾在中国农历新年的时候曾去到世家堡的华人餐厅,表示要消灭歧视,共同一心克服难关。

CBC报道截图

2月7日起加拿大宣布实施新政,不仅不会将中国来的留学生和访客拒之门外,还将为他们提供帮助。不仅如此,还有医疗援助等,加拿大政府表示将会努力帮助抵抗病毒。

多伦多市中心的Eaton Centre也曾登出了这么一个广告,上面写着“中国加油”。对于华人来说,看到这个广告牌的时候内心一股暖流涌上,突然觉得在这样的危机情况下,我们并不孤单。

The Verge报道截图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华人似乎现在正处于风口浪尖上,希望所有人能够团结一心对抗病毒, 而不是华人。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20/02/fight-breaks-out-after-woman-get-racist-toronto-mcdona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