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统计局:加拿大非永久居民人数暴增,但安省却是个例外

据BetterDwelling报道,加拿大目前正处于移民热潮中,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加拿大的非永久居民(non-permanent residents)人数大幅增长,净增长量也是19年所有季度中最高的。

Photo:BetterDwelling

但是安省却是个例外,数据显示安省的非永久居民的人数的增长量在减少。

BetterDwelling表示,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加拿大非永久居民人数这样大的变化,在19年第三季度,加拿大仅在一个季度内就增长了82,438个非常住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63%。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加拿大一共增加了176,662名非永久居民。

Source: Stat Can, Better Dwelling

但是,根据往年的数据来看,19年第三季度安省的表现却不同寻常。

安省在19年第三季度非永久居民人数增长了36,478,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82%。BetterDwelling表示,这是安省自2016年以来增长最少的一个季度。

Source: Stat Can, Better Dwelling

另一方面,在BC省非永久居民的人数激增。BC省在19年第三季度非永久居民增加了16,413,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58%。

Source: Stat Can, Better Dwelling

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加拿大非永久居民的增加量大幅增长,但是安省的这一数据却下降了。Better Dwelling推测,这一数据是不是说明安省吸引力减弱,而BC省吸引力增强了呢?

编译自BetterDwelling,原文链接: https://betterdwelling.com/canada-sees-large-rise-in-non-permanent-residents-but-fewer-move-to-o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