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屎尿横流,恶臭熏天,如同地狱!倒霉房东叫苦连天【慎点】

据CTV News报道,近日,住在新斯科舍省的一名房东接到了邻居的投诉电话,称她的出租房发出阵阵恶臭,房东立马赶到出租房,谁知眼前的景象让她大吃一惊!

整个房子变成了一个垃圾场!屋子里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地面上,柜台上,堆满了小山搬的垃圾,还散发着浓郁的腐烂味道!

Photo: CTV NEWS

然而,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当房东看到厕所时,她简直快被眼前的景象吓晕了!

警告:以下图片可能引起强烈不适,请慎看!!!

地上一层积水,粪便就在其中漂浮着,整个厕所屎尿横流,恶臭熏天!

Photo: CTV NEWS

马桶中堆积着一堆粪便,凝成令人作呕的一团!旁边用过的卫生纸堆成了半人高!

Photo: CTV NEWS

最恐怖的是浴缸中,流动着一层月经血,卫生巾也在其中漂浮,如同地狱!

Photo: CTV NEWS

卧室乱得就像垃圾场,房东看后叫苦连天,这该如何收拾!

Photo: CTV NEWS

房东表示,租客是一名50多岁的妇女,房东已经从事租赁业务10年以上了,她从未见过这种景象。

如果不是邻居闻到恶臭而投诉,不知道这栋房屋再过段时间会成什么样!

房东表示,他们请来了专业的保洁人员,但要花费数个星期才能完全打扫完。

除了打扫,房屋遭到了严重的损坏,要花费6万加元来修缮!保险公司表示这是人为损坏,不在保险范围内,房东只能自掏腰包。

编译自CTV NEWS,原文链接: https://atlantic.ctvnews.ca/cape-breton-landlords-on-the-hook-to-clean-up-squalid-apartment-1.477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