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多伦多、约克区小学罢工,安省中小学轮流罢工一周

对于学生家长来说,接下来的这一周可能会很痛苦,据CityNews报道,安省多个地区的中小学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轮流罢工,每天都会有不同地区的中小学教师罢工。

Photo: THE CANADIAN PRESS/Cole Burston

今日(20日)有3个地区的小学将罢工一天,包括多伦多、约克区和渥太华-卡尔顿地区的小学。

安省政府此前表示,因教师罢工将实行家长补偿计划,每位学生的家长最多每天能领取60加元的补助金。

而目前按照政府的说法,已经有超过10万名父母签署了这项补偿计划。

安省政府计算,如果全省中小学教师在同一天罢工,则政府每天将损失4800万加元。但如果同意教师的提薪计划,政府则要支付6000万加元。

编译自CityNews,原文链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0/01/19/disruptive-week-starts-for-elementary-and-secondary-school-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