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消防车撞上11岁女孩,网友:是行人的错!

据City News报道,上个月,一名多伦多消防员在多伦多市西部地区,驾驶着消防车与一名11岁的女孩相撞。

Photo:CityNews

事故发生时间在12月16日下午,地点在Oakwood & Rosemount ave。警方表示,当时,消防车当时正在紧急赶往火灾现场,然而在路口,消防车与一个正在穿过人行横道的小女孩相撞。

据了解,发生车祸前,消防车开着警笛、闪着警示灯,过往的车辆纷纷都停下来让路,消防员为了抓紧赶到现场,马不停蹄地疾驶着。

被撞女孩身受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住在医院。

据悉,当时驾驶这辆消防车的消防员是一名从业22年的资深消防员,目前他被控有不小心驾驶的罪名。

多伦多消防队表示,将会与警方合作,加强调查,并确保类似事件以后不会发生。

但是有网友表示,在听到消防车警笛之后就应该留意,这起事件应该是行人的错。

网友称:“除非这个女孩看不见或者听不见,再或者她有什么精神疾病,不然被撞就是她的错,她的父母没教过她要躲避响警笛的紧急车辆吗?”

CityNews新闻下方评论

编译自CityNews,原文链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0/01/17/child-struck-fire-truck-char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