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区公司老板偷税漏税,被税务局逮到罚30万!

据约克区新闻网报道,本周三,加拿大税务局CRA宣布,在约克区旺市的一家公司,其老板在2013和14年两年内没有交联邦税和销售税。

jerry2313/Photo

据悉,这家公司是一家名为Nobleton的建筑公司,主要承保建筑工程,包括为加油站做外墙,以及安装天花板等。老板名为吉勒斯·拉洛克(Gilles Larocque)。

税务局表示,将对拉洛克罚款$301,125加元,这包括他在两年间未缴纳的18万联邦税和12万的销售税。

拉洛克对此表示认罪,将支付总共30万的罚款。

据报道,拉洛克使用多个别名和其他公司名,用这种小手段向他的客户收取了销售税,但将所得税款都卷入了自己的腰包。

编译自约克区新闻网,原文链接: https://www.yorkregion.com/news-story/9810327-cra-nails-vaughan-area-contractor-with-301k-penalty-for-tax-eva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