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区一男子持铁棍袭击幼儿园,一儿童受重伤

据City News报道,约克区警察今日起诉了一名30岁的男子,据称,本周三,该男子突然闯进约克区的一所小学,并用窗帘杆当武器,向孩子们动手,致使一名学生严重受伤。

Photo:CityNews

警方表示,这场袭击发生在周三下午1点之前,地点在Murrell Boulevard的Our Lady of Good Counsel天主教小学。

报道称,当时这名男子手持一根铁棍,跳过围栏,进入幼儿园区域,并试图袭击孩子,造成了一名幼儿园高年级学生严重受伤。

当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学校已经被封锁,经证实,该男子手持类似铁棍的武器,原来是一根窗帘杆。

警方经调查后表示,原来该男子有认知障碍,案发当天下午不知出了什么问题,拿着窗帘杆就从家中跑了出来。

Photo: YRMG file photo

目击者称:男子当时手持铁棍闯入操场,用力挥舞着手中的铁棍,铁棍打中了一名学生,并造成重伤。

随后,学校老师和工作人员立马控制住该男子,并夺过武器,保护了其他孩子。

目前警方已经拘留了这名男子,被控罪名包括严重伤害罪、持械伤人罪等。

新闻来源:CityNews,原文链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0/01/16/man-charged-after-children-at-east-gwillimbury-school-attacked-with-curtain-r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