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受欢迎省长排名:安省省长福特垫底

据加拿大全国邮报报道,近日的一项网上民意调查投票中,为各省居民评选出最受欢迎的省长排名,其中,魁省省长支持率最高,安省省长福特排名垫底,支持率最低。

(Photo: National Post )

在这份排名中,魁省省长勒格(Francois Legault)得到了60%的支持率,名列榜首。

第二名是萨省省长斯科特莫(Scott Moe),得到了56%的支持率。

第三名是BC省省长贺谨(John Horgan),得到了47%的支持率。

安省省长福特的支持率最低,只有28%,在加拿大各省省长排名中垫底。

(Photo: Tijana Martin/Canadian Press)

据悉,这份调查是由DART & Maru/Blue Voice Canada Poll在网上进行,在11月27日至12月3日期间共调查了5000多名各省居民。

编译自National Post, 原文链接: https://nationalpost.com/news/jason-kenneys-approval-rating-plummets-in-the-wake-of-steep-alberta-budget-c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