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温地区房市预测:均价上涨1.5%,公寓均价上涨3%

温哥华房市在经历了较为艰难的2019年之后,其2020年的房市前景看起来较为乐观。

Royal LePage预计,到2020年,大温地区各类型房屋均价将上涨1.5%,达到112.5万加币。双层独立屋价格的中位数预计将上涨1.25%,达到146万加币。公寓的均价预计将上涨3%,达到66.7万加币。

(Photo: Mike Benna/Unsplash)

来自Royal LePage的Randy Ryalls表示:今年秋天,温哥华的房屋销售量显著增加,温哥华房市势头强劲。

Randy还表示:尽管目前房市需求不如2016年那样火爆,但在温哥华一些高需求地区的房源还是能获得不错的报价。

在Randy的评估中,他认为2020年温哥华房市将会延续19年年底房市趋势,价格涨幅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房价将会以一个相对温和的趋势变化。

考虑到温哥华房屋市场高昂的价格,这对很多买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但Randy又警告说,到2020年,新房源供应不足,目前房市库存较低,同时,明年的抵押贷款利率预计不会大幅上升,且BC省的劳动力市场不断扩大,人口继续增长。这些市场条件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买家将进入市场,但目前房源供应量不足,可能会导致房市价格加速攀升。

编译自Livabl,原文链接: https://www.livabl.com/2019/12/vancouver-housing-market-continue-rebound-2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