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全面复苏!

9月份,加拿大的房屋销售再创新高。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周二表示,上月售出的房屋数量增长了0.6%,延续了近期的交易增长,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九月份基准房屋价格上涨了0.5%,过去四个月中上涨了2.3%。

该报告表明,在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的帮助下,住房市场已从今年初的低迷中完全恢复过来。即使世界各地的央行都倾向于宽松政策,强劲的住房数据和保持强劲的就业增长也可以保持银行利率稳定。

渥太华房地产经纪人集团首席经济学家Gregory Klum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房屋销售和价格在许多房屋市场疲软之后正在全面复苏。” 

“目前持续多长时间取决于经济增长,而贸易和商业投资的不确定性正在抑制这种增长。”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bnnbloomberg.ca/canada-s-real-estate-market-is-in-full-recovery-mode-1.133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