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今年的冬天有多冷?重大雪情预测出炉,将迎来多场严重降雪,冻霜严寒…

多伦多的冬天总是一个恐怖的存在,每年都能让人冷到崩溃。持续的时间之长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住在北极。就在AccuWeather昨天发布的2020年加拿大冬季天气预测中,小编再一次丧失了对于多伦多冬天的希望。根据预测,今年冬天仍然会是无情残酷的。

图源blogTo

该报告囊括了他们对于全加拿大各省份和地区的天气预测,其中安省的数据看起来让人十分担心...

预测中提到,“我们的预报员说,预计安省将在冬季遭受暴风雪的袭击”

“这样的天气模式增大了GTA和渥太华地区的降雪可能性,我们预估在该地区将会有好几场较严重的降雪。”

图源Unsplash

报告表示,从十二月开始,风暴就会慢慢开始出现,并在二月份左右直接导致降雪。除此之外,冷空气也将增加,预计将导致湖面局部结冰。称今年的冬季为Coaster Winter, 意指将会非常寒冷,冰冻,严寒和冻霜的情况将会发生

对于享受滑雪和雪橇等冬季运动的小伙伴们来说,一个较冷的天气可能是好消息。但是对于大部分居民来说,较长的冬季和恶劣的天气可能会对出行带来不小的影响。

图源Unsplash

在冬季中期左右,安省南部会有一些重大的雨夹雪。这个预测让小编同时也想起了加拿大的农民历。上个月他们就推测今年冬天气温将非常低,降雨情况也将比较恶劣。多种证据告诉我们,今年的冬天很有可能会成为很多人的煎熬和痛苦。

图源Unsplash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今年十一月多伦多应该不会下雪。但是多伦多的天气变化无常,变脸极快,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大家还是要时刻关心天气,不要在换季的时候生病感冒。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19/10/several-significant-snowfalls-predicted-toronto-w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