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罢完教师又要罢工?!

Toronto Star 的 Kristin Rushowy报道称:

代表安大略省公立高中教师的工会将在下个月举行罢工投票,称与省政府的谈判无济于事。

安省中学教师联盟(OSSTF)于周二上午发布一份声明,表示谈判将继续进行,他们现在别无选择,只能着手进行在未来几周内,将在全省范围内对其成员进行罢工表决。”

OSSTF的主席Harvey Bischof告诉《Star》,政府声称想要尽快完成谈判,但是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有做任何加快进程的努力。现在,他们直接拒绝讨论实质性的问题。”

“他们将开始谈判的时间延迟了两个月,并且一直在阻碍谈判进程。”

OSSTF主席批评政府一直在传递混淆的信息

财政部长Rod Phillips表示,应将教育部门已达成的协议视为未完成协议的指南。但是在谈判桌上,政府又称;与CUPE的协议内容对我们的讨论没有影响。”

他说:“政府与教委协会(trustee associations)在拖后腿,以致于学生们失去了必修的课程,被迫进入拥挤的教堂,有时多达40人一班,以及得不到他们需要的支持。”

工会计划在11月15日前结束罢工投票。

这轮谈判将实行提案公开化

他说,此举将给政府带来压力,就像对CUPE一样。CUPE举行罢工,发起了一项以工作为原则的运动,然后于10月6日罢工前夕达成了一项为期3年的协议。

对于这一轮的谈判,OSSTF采取了不同的步骤,通过在线发布所有文档,将其提案以及政府和学校董事会的提案公开化。

安大略省小学教师联盟目前正在全省举行罢工投票,本月底将结束,多伦多和约克地区的当地人将于10月30日投票。

所有的教师工会,包括安大略省英语天主教教师协会,都会出现在谈判桌上。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thestar.com/politics/provincial/2019/10/15/ontario-high-school-teachers-to-hold-strike-vot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