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C: 19年房屋销售前景良好,9月独立屋开工率环比下降2.5%

全国房屋开工趋势在9月份有所增加。自7月份以来,城市中心的独立屋开工率呈上升趋势,将开工总数推至2018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9月,加拿大所有地区的独立屋住房平均每月开工为221,202套,比8月的226,871套下降了2.5%。9月份加拿大的住房开工率仍然高于经济专家们预测的214500套住房的水平。

加拿大五大商业银行之一的满银资深经济师Robert Kavcic认为,外国人和新移民对加拿大房地产的兴趣和本地年轻家庭对住房的需求房地产市场增长的原因。

根据CMHC的数据显示,加拿大房地产市场2019年的房屋销售量明显高于2018年,今年下半年的房屋销售数字也好于2019年上半年。

总体来说,全国的房屋销售前景良好。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cmhc-schl.gc.ca/en/housing-observer-online/2019-housing-observer/multi-family-units-push-september-housing-starts-trend-hi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