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降雪警告结束,冷风席卷阿尔伯塔省!

周二早些时候发出的降雪警告在下午6:30之前结束,但依然造成了一定的损害。

向南移动的冷锋将雪带到艾伯塔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加拿大环境部警告说,在某些地区可能会降雪25厘米。

周二晚上7点30分左右,班夫以西的1号高速公路发生了波及客车的撞车事故。阿尔伯塔省卫生服务局发言人说,有10人被送往班夫和坎莫尔的医院作进一步治疗,所有人情况基本稳定,不危及生命的状态。

暴风雪超过30厘米

到星期二晚上,海拔较高的地区降雪预计将超过25厘米,而山麓以东地区,包括卡尔加里,预计将达到10厘米。

降雪警告仍然在该省西南部地区发生,例如Crowsnest Pass,Pincher Creek,Okotoks,Fort Macleod和Canmore。

一周多前,阿尔伯塔省西南部的大部分地区都被暴风雪袭击了,暴风雪袭击了卡尔加里,超过了30厘米。

10月是过渡性季节

加拿大环境部气象学家丹·库拉克(Dan Kulak)表示,瞬息万变的天气卡尔加里人都已经习惯了。

他说:“实际上,这是十月份的季节性模式,气温从16 C到-3 C出现剧烈波动,因为这是过渡的季节“

影响航空业,气温将回暖

这也严重影响了航空业,整个星期二,机组人员继续在大批量路线撒盐,例如Crowchild Trail和Glenmore Trail。

星期三大部分时间为晴天,最高温度为-1C。然后在晴朗的天空下开始变暖,到星期六预计最高温度为9C。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calgaryherald.com/news/local-news/calgary-weather-let-it-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