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TTC严重延误,几户瘫痪半条线,数名乘客摔倒…

TTC的delay已经屡见不鲜了。周末只能坐shuttle bus已经成了大家的共识,平时晚个几分钟几户也是常事。但是今天,比较严重的delay发生了,而且几户整条线都无法运作起来。

TTC官方发布的推特表示,我们目前正在经历比较严重的延误。由于我们正在修理Union的信号问题,所以一号线从St Clair 到Finch都要等一等。

早上七八点的早高峰是许多人的恶梦,有网友表示这个时候坐TTC就像是在印度坐火车,恨不得要挂在车外面了...

一开始,TTC关闭了从Union到Finch的车站,然后情况有所减缓,改为关闭St Clair到Finch。小编不敢想象,如果一直都是关闭从Union到Finch,那么这基本不就是瘫痪了半条线吗...

图源Unsplash

虽然我们都很不喜欢坐公交,但是没办法。在这一路段上的Shuttle Bus还是被派上了用场,解决了燃眉之急。

但是小编自己就亲身经历过,明明半个小时的路程,坐shuttle bus的路程时间起码乘以三,更何况是早高峰。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不仅TTC延误严重,今天的驾驶情况也很不稳定。“如果真的是由于信号问题所以只能慢慢开的地铁,为什么还会有急刹车?车上好多人直接都快倒地上了。TTC太神奇了。”

TTC官方预测这次的延误会在15分钟左右,但是事实明显比这要多得多。具体的事件还不得而知,但是有些上班族表示,最起码多花了45分钟去上班...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blogTo网友推特截图

可能是由于保养修理和路况问题,最近几周的TTC情况不太稳定,已经看到了许多人表示不满了。不知道TTC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准时一次...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19/10/major-delays-ttc-ruined-everyones-morning-comm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