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将免费开放,你准备好了吗!

ROM全称是安省皇家博物馆,是北美最大的博物馆之一,全加拿大最大的博物馆。每年的游客达到了100万以上。

然而,想要拖家带口去参观,可能会话费一笔不小的1钱,毕竟ROM的门票也并不便宜。但是最近ROM出台了一个新的优惠政策,就是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二晚上,大家就能免费去参观了!

图源Canadian EncyclopediaPeter Spirer Dreamstime.com

其实早在四月份,ROM就已经表示每个月第三个周一的晚上五点半到八点半都能免费参观,但是现在改成了周二晚上。

免费票跟买票进的会不会看的东西不一样?其实没什么差别。不管是怎么进的博物馆,ROM都会为你开放40个永久的画展,还有里面其他的艺术作品,文化形式等。但是,如果你想要看的是一些特别的展览,你就要另外买单独的票进入了。

图源Canadian EncyclopediaGary Blakeley Dreamstime.com

这一改变会从11月4日开始正式启动。

周一想要去ROM的小伙伴们也要注意了,从十一月初开始,ROM将在周一闭馆休息。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arts/2019/10/rom-will-soon-be-free-every-third-tuesday-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