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C:加拿大3月新屋开工率环比下降7%

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CMHC)表示,与 2 月份相比,3 月份新屋开工率环比下降了 7% 。

photo:global news

国家住房机构表示,经季节调整后,3月份新屋开工年率为 242,195 套,而 2 月份为 260,047 套。

从同比数据来看,由于多单元开工量的增加,多伦多 3 月份的实际新屋开工量增长了 10%,温哥华增长了 15%。

另一方面,受多单元开工率下降的拖累,蒙特利尔的实际开工率下降了1%。

报道称,加拿大农村地区年开工率估计为 21,452 套。

经季节调整后,3月份月度住房开工率的六个月移动平均值为243 957套,比 2 月份的 247 971 下降了 1.6%。

CMHC去年9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到2030年,加拿大需要增加约350万套住房才能恢复负担能力。

当时的报告还指出,加拿大的住房供应缺口大部分集中在安省和BC省。由于经济增长,预计魁北克省和阿尔伯塔省也需要更多供应。

当时报告称,2030年住房存量总量将会减少,造成这种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住房建设的短缺。

新闻来源:https://globalnews.ca/news/10426593/canada-housing-starts-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