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秋季最低工资上涨至$17.2元,每年可多赚$1,355元!

福特政府表示,将从 2024 年 10 月 1 日起将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 17.20 加元。

photo:citynews

它比目前的 16.55 加元上涨了$ 65 分(3.9%)。

据安省表示,每周工作 40 小时且赚取最低工资的人的工资每年将增加最多 1,355 加元。

提高最低工资是政府《2024 年工人工作四项法案》的一部分。

劳工部长David Piccini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提前六个月宣布年度工资上涨,为企业提供确定性和可预测性,同时帮助家庭抵消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

安省生活工资网络估计,大多伦多地区的最低生活工资约为每小时 25 加元。

photo:citynews

报告称,“租金和食品通胀继续推高生活工资水平,涨幅最高的是渥太华,达到 12%。我们2023年更新的生活工资范围从西南地区的18.65加元到大多伦多地区的25.05加元。”

截至 2023 年,有 935,600 名工人的时薪等于或低于 17.20 加元。

安省表示,新的最低工资标准将是加拿大第二高,仅次于BC省的每小时 17.40 加元。

2018 年上任后,福特政府取消了将最低工资从每小时 14 加元上调至 15 美元的计划,但随后于 2022 年 1 月将其提高至 15 加元。该省随后将上涨与通货膨胀挂钩。

上周,联邦政府宣布将于 4 月 1 日将联邦监管的私营部门工人的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 17.30 加元。

新闻来源: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4/03/28/minimum-wage-increase-o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