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公寓维护费激增,费用最高和最低的公寓相差$2000元!

公寓维护费是多伦多无数生活费用之一,近年来这些费用急剧上涨,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该市的某些地区,这些费用现在每年增加一倍。

鉴于这些不断上涨的费用,房地产平台Wahi生成了大多伦多地区的综合体清单,其中包括最高和最低的公寓费用。

对于某些建筑物的居民来说,除了抵押贷款付款和与拥有单元相关的其他费用之外,平均每月维护费超过1,000加元。

Wahi公司指出,这些账单的金额和覆盖范围因建筑物而异,差异很大。

每月支付一个标准金额通常包括大部分或所有基本公用事业,例如水、垃圾处理、电力、燃气,还可以包括互联网或有线电视等费用。

这些费用还用于支付景观美化、清洁、小型维修和一般维护等费用,以及公寓公司用于紧急情况和影响公共资产的重大项目的储备基金。

Wahi发现,该地区收费最高的开发项目不出所料地位于bougie社区,如Oakville和多伦多的Yorkville社区。

位于Wellington和Simcoe的Ritz Carlton公寓位居榜首,一居室单元的每月维护费用中位数高达 2,268 加元。

名列前茅的还有Yorkville的Four Seasons Private Residences,一居室维护费达到每月1,561 加元;Oakville的 the Granary,达到1,440 加元;北约克的the Governor's Hill building,则是1,405 加元,以及位于Yorkville的Hazleton Residences,维护费则是1,340加元。

以下是大多伦多地区一居室公寓维护费最高的几个建筑:

对于那些没有这些疯狂开支的人来说,他们已经花费了几十年的积蓄来支付首付,并且每月还花费数千加元来支付抵押贷款,但让人安心的是,有一些社区的维护费则没有那么高。

Milton的 Origin Condominiums 是多伦多地区维护费最低的地方,同样是基于一居室单位的中位费用,该公寓每月仅向业主收取 217 加元。

以下是大多伦多地区一居室公寓维护费最低的几个建筑:

价格便宜的还有:Oakville的 Bower Condos,每月 247 加元;北约克 401 和 404 号高速公路上的 The Point at Emerald City Condos,每月 250 加元;位于McCowan和Steeles的 Optima on the Park II;每月 254 加元。

根据Wahi的分析,较旧的豪华综合体往往征收最高的费用,而多伦多市中心以外郊区的较新建筑的费用则更有可能最低。

新闻来源:https://www.blogto.com/real-estate-toronto/2024/03/condo-buildings-highest-lowest-maintenance-fees-g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