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最新房价报告:多个华人聚居城市跌幅严重!

根据Point2Homes最近发布的地产报告,安省的新房主们可能会感觉到一些大城市正遭受房价下跌的冲击。

photo:ctv news

在这其中最为严重的就是伯灵顿地区,该地区在过去的12个月中相比其他加拿大城市表现最为不佳。

该报告对2022年和2023年加拿大几大城市的公寓和独立屋价格进行了审查,发现在伯灵顿购买独立屋的房主在2022年底购房的情况下,每天损失约163加元,为期一年总计损失近6万加元。

2023年,该市独立屋的平均价格降至1,200,817加元,在2022年,该市的平均房价还为1,260,400加元。

报告称,虽然伯灵顿的情况“最为糟糕”,但安省其他的一些城市在独立屋价值方面也“倒退了”。

在万锦,房主每天损失约154加元,全年损失56,043加元。在密西沙加,这些数字分别为每天114加元和全年损失41,740加元。

photo:Point2Homes

此外,列治文山的房主每天损失65加元,全年损失23,576加元。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全国最大的67个城市的房价同比变化表明,在过去一年中,18个城市的独立屋房主和26个城市的公寓房主看到他们的房产贬值。”

报告指出:“过去房地产一直被视为最安全的投资,但2023年打破了这个不成文的规则。”

报告称,2023年公寓业主看到了更糟糕的情况。

据报告,“被认为是更负担得起的住房选择变得逐渐便宜,使得公寓业主的资产期望暂时搁置。”

在安省,伦敦和密西沙加的损失最为显著,公寓价格分别下降了6%和5.8%。这意味着密西沙加的新公寓业主在同比下降约36,000加元。在伦敦,公寓价格同比下降约22,600加元。

photo:Point2Homes

尽管多伦多的公寓价格下降了3.2%,但报告指出,加拿大最大城市的独立屋的平均价格同比增长了0.4%。

报告指出:“去年的情况显示,房地产投资有时可能适得其反。这意味着受到房价冲击的新房主可能需要比其他人更长的时间来积累财富。”

尽管有迹象表明独立屋业主的价格正在改善,但对于公寓业主来说,2024年的前景尚不清楚。

报告称:“考虑到房地产是一项长期投资,公寓业主可能只是在等待更长的时间来建立资产。”

以下是安省单户住宅价格跌幅最大的城市列表(按百分比计算):

  • Kitchener: -4.9 % (-$39,850)
  • Burlington: -4.7% (-$59,583)
  • Markham: -3.2% (-$56,043)
  • Mississauga: -3.1% (-$41,740)
  • Oshawa: -2.8% (-$23,451)
  • Brampton: -2.6% (-$28,797)
  • Milton: -2.4% (-$30,544)
  • Whitby: -2.2% (-$24,297)
  • Oakville: -1.7% (-$28,815)
  • Richmond Hill: -1.3% (-$23,576)

以下是安省公寓价格跌幅最大的城市列表(按百分比计算):

  • London, ON: -6% (-$22,600)
  • Mississauga -5.8% (-$36,600)
  • Barrie: -5.3% (-$28,000)
  • St. Catharines: -4.1% (-$18,400)
  • Niagara Falls: -4.1% (-$18,400)
  • Hamilton: -3.3% (-$16,300)
  • Toronto: -3.2% (-$23,200)
  • Brampton: -3% (-$17,300)
  • Clarington: -3 % (-$16,500)
  • Brantford: -1.4% (-$5,400)

新闻来源:https://toronto.ctvnews.ca/these-are-the-ontario-cities-where-house-prices-have-fallen-the-most-1.675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