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个Offer疯抢,密西半独立屋加价$25万成交!现在是购房的好时机吗?

近日,一处备受瞩目的“网红房”引起了大多伦多地区众多房产经纪和潜在购房者的极大关注。

photo:微信朋友圈

这座位于密西沙加的2层半独立屋,拥有3房3卫和单车库,于1月22日挂牌,标价仅为74.9万加元,远远低于市场售价,这也不奇怪为什么人们热情如此高涨了。

photo:房大师

让人感到震惊的是,在短短一周内,这栋房屋竟然收到了85份Offer,这一热潮让房产经纪和房主都感到震惊。

据了解,该房在最近成交,最终售价为99.99万加元,并未突破百万大关。

一些华人房产经纪对此评论称:“当前市场虽然充满买家,但大家仍然保持理性。”

photo:微信朋友圈

大多伦多地区的房产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生活成本上涨、利率居高不下的当下,人们不再盲目涨价来抢购。市场上的买家都充分了解市况,表现得更为理智。

此外,不久之前万锦的一处房屋也狂澜21个Offer,以溢价140%的价格成交,最终售价为$140万。

photo:房大师

于此同时,今天早上RBC发布的一份报告也表示,2024年加拿大下半年房市或将迎来复苏,届时可能会成为首次购房者买房的好时机。

新闻来源:https://globalnews.ca/news/10259556/first-time-homebuyers-affordability-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