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加拿大最低贷款利率汇总

据环球邮报报道,加拿大央行周三的声明几乎证实了市场对利率已见顶的预期。债券收益率和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不断下降。

photo:the globe and mail

收益率下降使得固定抵押贷款的融资成本更低。在保险市场,五年期固定利率几个月来首次回落至5%以下。Radius Financial和 Butler Mortgage等提供商以4.99%的利率领先。

然后还有那些没有保险的抵押贷款人群。尽管下跌了18个基点,但全国公布的最佳固定利率是RateHub的5.86%。

这种投保与未投保利率差距是由于违约担忧上升和投保抵押贷款融资成本下降造成的。

环球邮报认为,如果您资质良好、风险承受能力强并且需要三年或更长时间的融资,请不要在固定利率上浪费时间。发挥赔率,选择浮动利率。

以下是截至2023年12月7日的贷款利率数据汇总:

photo:the globe and mail

新闻来源:https://www.theglobeandmail.com/investing/article-mortgage-rates-canada-decembe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