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经纪用福特打广告,效果适得其反

日前,有社区居民发现,在他们小区的房产传单上出现了省长福特。该房产经纪的传单上写着“要挂牌出售省长福特的家”,还印上了福特夫妇的照片,引发人们的关注。

图片来源:Blogto

怡陶碧谷的房地产经纪人莫妮·卡塔帕是这份传单的制作者,她在传单上自豪地宣布“我们刚刚列出了道格·福特省长在安妮公主庄园的家!”

传单还贴出了福特和莫妮签署文书工作的照片,以及带有莫妮·卡塔帕头像的小人,上面写着“省长的房产经纪!” 。

图片来源:Blogto

其实在这之前,卡塔帕也曾在她的广告中使用过福特的名字和肖像。在2021年,她曾在公交车上打广告,该广告将安省能从大流行中复苏过来归功于省长福特。

图片来源:twitter@Olivia chow

不过这次的广告策略并没有达到卡塔帕想要的效果。因为日前,福特的媒体关系执行董事Ivana Yelich向媒体证实,这则房产广告并未获得福特的授权,她被要求立即停止传单的流通。

不过这则传单也使得不少人好奇福特的房产的售价。

由于该房屋尚未在MLS上市,因此尚未提供要价。该房产在1988年购入时,价格为53.5万加元。而目前该房产的房屋税估值达到了184万加元。

新闻来源:https://www.blogto.com/real-estate-toronto/2022/06/realtor-braggy-ad-listing-doug-ford-toronto-house-backf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