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今日新增95例,较昨天大幅上升

据安省管玩今天更新的数据,安省进入新增95例。虽然较昨日的33例有所上升,但是仍然保持在100以下。

在过去24小时内,安省新增1例死亡病例,134例康复。

截止至目前为止,全省的确诊人数为40289例,痊愈36590人,治愈率为90.8%,总死亡人数为2797人。

ontario.ca

安省卫生部长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在周三早上的一条推文中表示:“今天,安省报告了95例COVID-19病例,增加了0.2%,又是一天低于100例。本地34个公共卫生部门中有28个报告了5例或更少的案例,16个卫生部门没有报告新病例。”

按照地区来看,安省病例最多的地区主要是多伦多,Peel区以及渥太华地区,分别新增19例,16例以及13例。其他地区的公共卫生局新增病例都少于10例,部分地区零新增。

参考链接:https://www.ontario.ca/page/how-ontario-is-responding-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