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反弹了?多伦多地产报告,房价环比同比皆上涨

多伦多地产协会主席迈克尔·柯林斯(Michael Collins)宣布,大多伦多地区房地产经纪人®报告称2020年5月通过TRREB的MLS®系统销售了4,606笔房产。

销量同比仍下降,环比上涨55.2%

按月计算,5月份的实际和经季节性调整后的销售额与4月份相比大幅上升。 与2020年4月相比,2020年5月的实际销售额环比增长了55.2%。在考虑了每年4月至5月之间每年的常规季节性增长之后,经季节性调整的销售额环比增长了53.2%。

5月份大多伦多地区的新上市房源量同比下降了53.1%,下降到了9104,但从环比来看,房源量上升了47.5%。

图片来源:TREB

房价环比上涨4.6%,同比上涨3%

与2020年4月相比,MLS®房屋价格指数综合基准价格在2020年5月没有变化。

图片来源:TREB

与2019年5月相比,所有房屋类型的平均销售价格合计上涨了百分之三,达到863,599加元。 经季节性调整后,与2020年4月相比,平均售价环比上升了4.6%。

图片来源:TREB

疫情期间所有房型销量仍下降,房价回暖

图片来源:TREB

5月份大多伦多地区销量同比下降都达到了50%以上。房价方面,大多伦多地区独立屋房价微幅下降0.9%,公寓房价同比上涨6.0%,镇屋房价同比上涨3.1%,半独立屋房价同比上涨4.8%。

现在房价已经回暖重新开始恢复上涨,而销量仍然受疫情影响在下降,希望加拿大疫情可以尽快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