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地产协会敦促:地产经纪应取消面对面业务

据CP24报道,安省房地产协会(OREA)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不断蔓延,安省已经进入紧急状态,因此地产协会敦促房地产经纪人应取消所有面对面业务。

Photo:CP24

安省地产协会要求,在目前的紧急状态下,所有地产经纪需要暂停开放屋活动(Open House),暂停开放办公和看房活动,尤其是有租客的房屋。

安省地产协会在周二发布声明称:“有租客的待售房屋是一个很特殊的情况,需要保证租客、经纪和客人的健康安全。”

Photo: Twitter@OREAinfo

协会也呼吁79000名会员在这段特殊时期内,可以用现代技术来替代面对面业务,比如使用虚拟看房、视频交流或者电子签名等。

据悉,安省政府宣布,从3月24日起,停止所有非必需服务,但也给出了一份可以不被停止的“必需服务清单”,其中就包括土地注册、地产经纪和搬家等工作。

安省政府发布的“必需服务清单”(Photo:Ontario.ca)

对此,安省地产协会总裁莫里森(Sean Morrison)表示:“安省政府宣布房地产行业是一项必需服务,但我要提醒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安省的地产经纪可以像平常一样工作。”

“为了自己的健康,也为了客户及社区的健康,可以把看房活动推迟几周,因为这不值得你冒这么大的风险。”

编译自CP24,原文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ontario-realtors-urged-to-stop-face-to-face-business-amid-pandemic-1.486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