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安省又增2例!曾前往伊朗,全省共确诊34人,22人正在调查中

根据安省官网今早更新的消息,目前全省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为34人,治愈4人,22人正在调查当中。今天上午,多伦多公共卫生局证实,市内新增2个病例。

ontario.ca

其中一名80多岁男子到伊朗旅行归来后感觉不适,出现症状后到北约克在综合医院看病,目前在家中自我隔离。

同样,另一名70多岁女子也是从伊朗旅行归来后出现症状,到北约克综合医院求医,目前也在家中自我隔离。

CP24报道截图

周日安省新增4例新冠病患,与其他患者不同的是,新确诊的病患分别从科罗拉多,华盛顿,法国和德国来到多伦多,而不是此前疫情严重的伊朗等国家。目前,他们都正在家中自我隔离。

ontario.ca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正在积极联络和跟踪两名患者的接触者。安省卫生部在周日晚间发布的文章中表示“由于我们的卫生保健和公共卫生系统协调一致的努力,所有测试阳性的人都得到了迅速评估和隔离。”

“目前,这种病毒还没有在当地传播。但是,鉴于全球情况,安大略省正在与城市和卫生合作伙伴积极合作,调查在当地传播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