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游玩Wonderland吗?游乐场大规模招聘!4,000个职位等你!

据DailyHive报道,加拿大Wonderland主题公园宣布,2020年游乐季将从5月1日开始,目前有4,000个岗位急需人手!

在游乐园工作,每天都能感受游客们欢乐的氛围,如果你想找一份有趣又开心的工作,这里应该是一个好选择。

Canada's Wonderland / Facebook

而且在Wonderland工作的福利就是:下班时间可以免费无限次游玩乐园!你的朋友和家人都可以获得促销票,可以在安省很多景点享受折扣,食品也有员工折扣哦!

目前官网已经开启报名,4,000个岗位,包括全职和兼职,求职官网: https://jobs.cedarfair.com/our-parks/canadas-wonderland-food-beverage/

据悉,这些职位最低年龄要求是15岁-18岁,没有最高年龄限制。

目前正在招聘的职位包括:厨师、游泳救生员、安保、演员、舞者、IT技术人员、商品售卖员、游戏售卖员等等,感兴趣的抓紧去官网报名吧!

求职官网: https://jobs.cedarfair.com/our-parks/canadas-wonderland-food-beverage/

编译自DH,原文链接: https://dailyhive.com/toronto/canadas-wonderland-jobs-hiring-2020?auto=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