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发布今年第二个严寒警告,今晚气温将骤降至-12度

根据BlogTo报道,多伦多市已经发出了今年第2个严寒警告。预计今天(16日)晚间气温会降至摄氏零下12度。多伦多将受到今年迄今以来最冷的北极气流的袭击,气温低得令人崩溃。

 Adam JagielnikBlogTo

多伦多卫生部医务官Eileen de Villa于今天早上发布了“极端寒冷天气警报”,该警报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有效,直至另行通知。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今天夜晚的温度会低至-12°C,预计伴有阵风,将把体感温度降到-19°C。到周五(17日)日间气温会略为回升至零下7度。

另外,根据加拿大环境部的预测,多伦多在周五早上大约7点左右将迎来最低气温,预期气温将为零下13度,计入风冻效应后为零下21度。之后气温会维持在零度以下的水平,到周末气温才会回升至零上。

unsplash.com/@thebeardbe

周末全日累积降雪量预期会在10至15厘米之间。而本周六上午,多伦多将经历今年冬季最严重的降雪,积雪预测可达20厘米。the Weather Network称这次的冷空气是“2020年迄今为止最冷的空气”。

多伦多公共卫生部建议公众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例如保持干燥和避免户外活动等。同时,多伦多市政府会在今晚开放位于John街的Metro Hall,帮有需要的人士避寒。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20/01/extreme-cold-weather-alert-issued-toronto-ahead-brutal-cold-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