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租金飞涨!涨速为十年来最快!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根据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CMHC)本周三发布的报告,2019年多伦多租金飞涨,上涨速度为该地区十年以来最快!

Photo:TorontoStar

根据CMHC的数据,多伦多地区公寓的平均租金,在2019年同比增长了6.8%,达到了1,452加元。

而多伦多在2010年至2016年,公寓租金的平均涨幅仅为2%-3%。

对此,CMHC市场分析师表示:由于新公寓的增加导致租金价格上升,因为与老公寓相比,新公寓往往会收取更高的租金。

分析师还表示:安省政府此前取消了对新公寓的租金限制,但目前并不明确这一举动是否在租金上涨中发挥了作用。

CMHC的报告也显示,租房者会倾向于少搬家,这可能是因为搬去一个新公寓的平均租金往往比续租要高出约25%。

多伦多市长表示:目前有8000个经济适用单位正在建设,预计最早能在明年入住。

此外,调查发现,在大多伦多地区,有33.5%的公寓被用作出租。

编译自多伦多星报,原文链接: https://www.thestar.com/business/2020/01/15/toronto-rents-shot-up-at-the-fastest-rate-in-a-decade-in-2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