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到底背负了多少债务?上季度支付利息超过1000亿!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加拿大人支付的利息又破记录,超过了1040亿加元,其中有超过一半为抵押贷款利息。

(Photo: Better Dwelling)

加拿大的家庭在2019年第三季度支付的利息达到了1049.6亿加元,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24%,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了11.02%。

在过去的一年中,加拿大家庭共支付利息4053.2亿加币,支付的利息甚至超过阿尔伯塔全省的GDP。

加拿大家庭每季度支付的利息金额 (Photo:BetterDwelling)

2019年第三季度,加拿大人支付的利息中有超过一半是抵押贷款利息。

第三季度,加拿大家庭为抵押贷款利息支付了547亿加元,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46%,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01%。

为消费信贷支付的利息为502.6亿加元,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01%,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94%。

Better Dwelling称,加拿大人为支付利息掏了很多钱,每季度支付的利息相当于卢森堡的GDP,这样庞大的债务可能会影响未来的经济增长,

编译自Better Dwelling,原文链接: https://betterdwelling.com/canadian-households-paid-over-104-billion-in-interest-during-the-last-qu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