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司机小心!这50个地点安装自动罚单机!超速1km/h也要吃罚单!

据Global News报道,今天上午,多伦多公布了全市第一个自动限速ASE(Automated Speed Enforcement)标志,全市将会有50个地点开启超速自动罚单模式,地点包括多伦多、士嘉堡、北约克、怡陶碧谷

看到下图这个标志,就意味着在公示90天之后,该地点将会有一台自动罚单机,一旦超速立刻吃罚单!

该标志将公示90天(Photo:Robbie Ford / Global News)

多伦多市长表示:“这能有效保障交通安全,我们看到过太多因为超速造成的悲剧。”

据多伦多市政府资料显示,ASE测速系统中包括一个摄像机和一个测速装置,测速的同时会拍摄下超速车辆的图片信息。

政府表示,会派专员专门审查在ASE系统中捕捉到的超速车辆图像,随后将罚单寄到车主家中。

也就是说即使车辆不是车主本人开的,一旦超速被捕捉到了,车主也要交罚单,只不过不会被扣分。

测速机器 (Photo: Kamil Karamali / Global News)

多伦多将会出现50个地点有这个装置,但在正式开始开罚单之前,警示标志将会公示90天。但90天后,这些“电子狗”将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超速的限定非常严格,哪怕只是超了1km/h也会吃罚单,罚款金额按照超速的范围划分,最低1公里$21加元。超速50km/h之后,罚单将超过$1105加元。

也就是说,在限速50km/h的路上,哪怕一个不小心开到51km/h,就要吃$21加元的罚单。

罚款的具体标准如下:

  • 超速1—15 km/h,罚款$21——$115;
  • 超速16—19 km/h,罚款$121——$144;
  • 超速20—29 km/h,罚款$220——$326;
  • 超速30—34 km/h,罚款$520——$591;
  • 超速35—49 km/h,罚款$605——$816;
  • 超速50 km/h及以上,罚款$1105或更高。

据多伦多政府估计,预计在实行的第一年,就能为政府带来1874万加元的收入,到2021年预计能带来2300万加元的收入。

这些“电子狗”分布的地点包括多伦多、士嘉堡、北约克和怡陶碧谷。

分布如下图:

多伦多ASE分布图(Photo:Toronto.ca)
北约克ASE分布图(Photo:Toronto.ca)
士嘉堡ASE分布图(Photo:Toronto.ca)
怡陶碧谷ASE分布图(Photo:Toronto.ca)

分布图与分布列表都可以在官网上查到,详情点击多伦多市政官网: https://www.toronto.ca/services-payments/streets-parking-transportation/road-safety/vision-zero/safety-initiatives/programs-pilots/automated-speed-enforcement/

新闻来源:Global News,原文链接: https://globalnews.ca/news/6301056/automated-speed-enforcement-toro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