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407扩建完工,今日开放通行!

据CityNews报道,Durham地区的司机现在有更多的出行选择,安省高速407最后一期扩建工程完工, 今天(12月9日)开放通行。

(Photo:THE CANADIAN PRESS/Stephen C. Host)

基础设施部长Laurie Scott表示:“安省的高速公路基础设施投资可以帮助人们以更加安全快速的方式进行通行,同时使各企业能够更快地转移货物和提供服务。”

407该段扩建全长14.2公里,将高速407、高速418及高速35/115连接到一起,彼得堡地区与大多地区之间的通行将更方便。

省议员Dave Smith表示:“高速407的扩建将有助于增长该地区的就业与经济。”

据悉,连接高速407与高速401的418号公路全长10公里,高速418与407目前均由安省运营。

编译自CityNews,原文链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19/12/09/highway-407-peterbor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