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了!1华人男子在车内被刺伤,另一华人男子在车内遭枪击!

2019年11月18日(周一)晚间,一名男子在万锦被刺后重伤。

CP24

约克地区警察说,大约晚上11点,一名男子在万锦Treeline Court自己的车里坐着。据监控录像显示,有3名嫌疑人接近了他的车,然后他们起了争执,刺伤了受害者,随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跑进附近的公园。

当警方赶到时,发现被害人躺在车内,遭受严重刺伤,随后立即被送往医院,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呼吁任何知情者或者目击者及时联系警方。

一华人男子在车内遭枪击

同天,另一名华人在车内遭受枪击。

CityNews

2019年11月18日(周一),在Sheppard附近的Midland大街上,1名男子坐在自己的SUV中,一辆车驶近并开枪射击。该男子遭开枪射击后受重伤。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辆车中的人是否在互相射击。随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

据信受害者暂无生命危险。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嫌疑人或可疑车辆的描述。

警方呼吁任何知情者或者目击者及时联系警方。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orm: https://www.cp24.com/news/man-found-with-stab-wounds-inside-car-in-markham-police-1.4691865

Cit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