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夜间温度将降至-12℃!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于昨晚终于如期而至。

不少朋友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冬天的准备,多伦多地区从周三开始降雨,直到周四早晨转变为小雪,然后变成雨夹雪。

由于气温较低,很可能造成道路严重结冰打滑,这给大家的出行添了不少麻烦。而且,由于天气情况不好,已经造成好几场严重车祸,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更换雪胎,开车时要千万小心,随时做好准备应对各种危险情况!

对此,气象学家Doug Gillham表示,这可能是大多伦多地区和尼亚加拉地区,本季迎来的第一场雪,好在降雪量较少,也不易形成积雪。

Weather Network

而安省中部的个别地区,甚至会迎来5-10厘米的降雪。

除了这场突如其来的降雪以外,多伦多还将迎来一波,强势的大幅降温!

Weather Network

自从今天的降雪之后,多伦多将在下周一(11月11)日再一次迎来新一轮的降雪!自那以后,日间温度降正式跌破0℃,体感温度更是低至-7℃!更吓人的是夜间温度一下子骤降至-12℃!并将在下周二夜间迎来-14℃低温...

Weather Network

所以,冬天真的要来了,小编温馨提示,该穿羽绒服的穿羽绒服,该换雪胎的换雪胎。祝大家冬季愉快!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Weather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