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悲剧:9岁12岁男童惨死家中!凶手竟是…

据CP24最新报道: 2019年11月6日(周三)深夜11点左右,皮尔区宾顿Sandalwood Parkway West 与Brisdale Drive地区位于Hiberton Crescent上的一栋民宅发生事件,两名男童被发现死于屋内。皮尔区警方证实,两名男童死于窒息。

皮尔区宾顿52岁男子Edwin Bastidas今天被逮捕,他被控两项一级谋杀罪。警方说他于昨天杀死了自己的两个儿子——9岁的Nicholas和12岁的 Jonathan。简直不可思议!

(CP24)

据CityNews报道,出事民宅内本有一家四口人,据透露,首先发现两个儿子死亡的是妈妈Sylvana Ruggiero,是她打911电话报的警。

根据皮尔区警方刚刚发布的推文,警方已经确定这是一宗凶杀案,两名男童成为该市今年第24和第25名凶杀命案的受害人:

Twitter

邻居表示,这简直是悲剧

一位邻居今晨对CP24表示,这两名男孩和他们的父母一起住在这里。而且,附近有很多12岁以下的孩子。

她还说:我认识这一家人。他们一向很安静,很受人尊敬,这条街上也一直没有出过什么事情,也没有人惹事生非。

为人父怎么能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 实在无法理解

孩子母亲Sylvana Ruggiero发现两个儿子死亡就彻底崩溃了,她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据悉,这名父亲经常晒儿子,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有儿子与两名死者在同一学校的家长Shannon Iyer说:我一直想不明白,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无法想象一个父亲怎么会做那样凶残的事情,我也无法想象那两个可怜的孩子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宾顿市长Patrick Brown也表示震惊。他说,作为父母,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悲剧。虽然导致悲剧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整个社区都会为此而悲痛。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cp24.com/news/father-facing-murder-charges-after-2-young-boys-found-dead-inside-brampton-home-1.4673949

https://torontosun.com/news/local-news/two-boys-aged-12-and-9-found-dead-in-bramp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