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了!秋天的多伦多美不胜收,这些地方赏枫最佳!

多伦多短暂的秋天终于来了,伴随着一丝凉意,枫叶已经开始大范围变黄了。秋天的色彩正式登陆多伦多!当然,现在还不是秋天的巅峰期,但是无数游客已经冲进多伦多想要一睹枫叶的风采了。

现在的枫叶大多还是黄色的,红色的枫叶还在来的路上。

一般来说,The Don Valley一直都是赏枫的最佳地点之一,所以今年一定也要去Crothers Wood走走,看看金黄的枫叶和稍纵即逝的秋天。

如果你想逃离城市的喧嚣,去看看世外桃源般的宁静。那么Glen Stewart Ravine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多伦多的公园很多,枫叶几户到处都是。不管是DT路边,还是大型公园,比如High Park等,都将会是枫叶金黄,秋意正浓的。

如果你想看看更胜大更自然的枫叶,那么开车逃离市区也会是一场不错的Road trip,还有什么比沿途欣赏美景更开心的事呢?

Niagara Escarpment一路都很美,沿途经过都是一种享受。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blogTO报道截图为Instagram用户发布

看到这些美丽的图片,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呢?总之,秋天已经来了,枫叶金黄这场加拿大独有的盛大仪式已经正式登陆,大家要抓紧秋天,好好享受这样不可多得的美景。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19/10/fall-colours-toronto-right-now/